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调研

2015年03月30日 14:22 测绘学院 赵兴旺 点击:[]

    3月27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党委副书记吴军、测绘工程系副主任赵兴旺,赴滁州学院走访洽谈研究生招生等工作。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接待了测绘学院一行。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本科招生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陈艺向滁州学院地信学院的领导、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2015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接收调剂生的相关政策,并回答了滁州学院师生的相关问题。滁州学院地信学院的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向调研组介绍了该校相关专业毕业班的就业、考研情况,表示将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考研达线同学向我校调剂。

参观无人机实验室(摄影:顾留碗)

    走访期间,双方还针对GIS大赛组织、实验室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地信学院校企联合应用开发实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无人机遥感系统实验室。(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兴旺、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两学院赴淮北挂牌教学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