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两学院赴淮北挂牌教学实习基地

2015年03月26日 14:42 测绘学院 张坤 点击:[]

    3月25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吴军一行,赴淮北矿业集团勘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教学实习基地。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淮北矿业集团勘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张国平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公司是一家以勘探为主、多业并举、综合发展的省属专业施工单位,具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气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土地规划机构丙级资质等十多项资质。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教学内涵、科研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公司副总工程师戚晓冬、公司测绘院院长张仲春分别介绍了地质环境分公司、测绘院的主要工作和合作意向;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坤)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设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仅仅是一个开端,双方要努力寻找更多的契合点,扩大合作的范围;希望公司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过程中得到高校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希望双方的扎实合作能结出更多的硕果。(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调研 下一条:测绘学院进行三维激光扫描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