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19日 10:31 测绘学院 张坤 点击:[]

    5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新教1108教室成功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随机抽取的22名学生代表、学院领导和系主任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比赛由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首先致辞,他指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具有重要意义,这是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平台,也是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各位选手认真发挥,努力取得好成绩。

参赛教师王世航

   参赛教师刘超(摄影:张坤)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11名青年教师逐一登场,各展风采。他们的PPT制作精美,内容丰富。他们时而板书,时而提问。师生之间互动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王世航、刘超等几位老师脱颖而出,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最后,院长赵志根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参赛的11位青年教师准备都很充分,比赛都很卖力,蛮拼的,他为每一位参赛教师点赞。赵志根并对11位教师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每位教师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从而进一步提升测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 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专题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