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1年01月13日 14:19  点击:[]

    1月11日下午,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院长郭厚军、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储修林等一行8人来学院走访调研。双方在北5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副院长余学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军对郭厚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学祥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郭厚军介绍了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的基本概况及业务范围,储修林介绍了高分中心的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双方围绕北斗地学应用创新中心建设、地质大数据挖掘、国土资源科技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人才培养、人员交流、实习基地、服务社会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

座谈交流现场(摄影:项超生)   

    座谈会后,在南502会议室举行了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的专场招聘会,学院10余位研究生参加,并有多位研究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王世航,赵志根)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来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