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14日 09:36  点击:[]

    1月12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北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军详细解读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介绍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军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建议,对于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具有重要帮助。会后,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整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出成效。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来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