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1年01月08日 11:19  点击:[]

    1月6日上午,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院长邓舜喜、党委书记蒋永兵等一行5人来学院走访调研,双方在南5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军对邓舜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加强合作的途径、领域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赵志根院长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刘瑞副书记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的相关情况。

    邓舜喜介绍了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组织机构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安徽省亳州市数据与应用中心的业务进展与人才需求状况。蒋永兵从学习、人才招聘、交流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

    会上,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通过互动,分享了经验、增进了情感,建立了友好的关系。

座谈交流现场(摄像:王世航)

(撰稿、核稿:王世航  刘瑞)

上一条: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来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来学院招聘优秀硕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