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11:10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同时为推深做实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立足实际,积极部署,制定详细的家访计划。7月11-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对合肥周边等地区的学生开展家访。

家访中1

家访中2

    本次家访的对象既有学业困难、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的“三困学生”,也有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家访中,学院老师和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坐在一起,促膝而谈,询问了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以及在家学生的生活状况,同时就学生所关心的返校时间以及期末考试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在交谈过程中,学院希望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目前学业生涯所处的阶段,要明确目标、尽早定位,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战胜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要志存高远,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各年级辅导员也就学生和学生家长感兴趣的就业、考研和资助等其他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与学生家长交谈1

与学生家长交谈2(摄影:马晓娜)

    由于疫情原因,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将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种形式对期末考试挂科较多的学习困难学生、偏远地区的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受疫情和汛期影响的学生家庭等特殊群体学生进行“云”家访。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安徽省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部署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