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安徽省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07月16日 09:46  点击:[]

    近日,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徽省疫期线上教学教师风采大赛”复赛落下帷幕,学院王世航老师凭借出色的线上教学能力、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巧妙的线上教学构思获得评审专家肯定,荣获一等奖。

获奖证书(摄影:朱华)

    本次赛事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上复赛两个阶段,共吸引我省高校近六百位教师参赛。线上教学质量评比主要从线上课程建设完整性、参赛课程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教师线上教学反思与总结、学生问卷调查四个方面开展。王世航老师的获奖,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线教学的认真、严谨和探索创新的精神,对打造线上“金课”、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也起到了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在线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和课堂教学改革深化。

(撰稿、核稿:朱华,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