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部署暑期工作

2020年07月13日 16:13  点击:[]

    7月8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北503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领导、系主任、系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作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学院上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广大教职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院党委书记吴军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本院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吴军指出,要坚持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建立融合发展工作机制,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学校暑期工作要求,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稳定,严格暑期值班制度;要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特别是测绘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完成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挖掘与教学内容的备课。

   会场(摄影:王静)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院全体师生要努力实现与中国梦安理梦同频共振。要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要站稳人民立场,为初心使命增色生辉;要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梦想赋能助力;要投身强国伟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立足本职工作,为立德树人拼搏奉献;确保测绘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成功,做好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项举措,乘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东风,向着美好的空测梦、安理梦、中国梦的奋进前进。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