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暑期工作

2019年07月09日 14:49  点击:[]

    7月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北512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就上半年的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学院上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广大教职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场(摄影:王静)

    党委书记吴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即将开赛,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主动参与、全力协助做好各项赛事工作;提高主人翁精神,激发内省能力,带头树立远大理想,践行核心价值观。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杨震老师获“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微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