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震老师获“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微课比赛一等奖

2019年07月09日 15:09  点击:[]

    7月6日,“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微课比赛在南京河海大学举行,测绘学院杨震老师获得微课比赛一等奖。

 

获奖证书(摄影:周美霞)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由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汤国安等担任评委,从微课选题、PPT制作、现场互动、“两性一度”等方面给出综合评价;最终,杨震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教学能力,展示了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赢得各评委的普遍好评,获得微课比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左三为杨震老师)(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周美霞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