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与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06日 12:44  点击:[]

    6月5日下午,测绘学院与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测绘学院楼南509会议室举行,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娣、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出席签约仪式。

    张华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测绘学院联手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出适应新时代测绘行业需求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吴军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学科发展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开展更多使学生、学校、企业三方获益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加强学校教育与校外实践的衔接。

签约仪式(摄影:韦伟)

    随后,双方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与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

    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北斗/GPS教学实训平台及无人机、通讯车等数据信息传输设备为核心的企业,提供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数据采集系统、视频监控指挥和应急联动平台等产品。

(撰稿、核稿:韦伟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邀请罗明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