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邀请罗明良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9年06月07日 18:04  点击:[]

    6月5日上午,应测绘学院邀请,西华师范大学罗明良教授在测绘学院北503会议室作了题为《四川省干旱河谷高精度地形分析研究进展》的报告。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报告会,测绘学院师生约4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像:杨震)

    报告会上,罗明良教授首先总结了前期研究进展,包括高精度DEM重采样、插值算法与侵蚀模拟、多尺度DEM与LS因子等内容,随后介绍了未来的研究工作计划,包括自适应模拟算法、Sinα的替换因子、剖面分析与临界因子等,最后围绕科学问题是什么、研究目标是什么、研究期待的高度是什么等畅谈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体会与理解。在提问环节,罗明良教授认真地回应了与会师生的关切和疑问。

(撰稿、核稿:王世航  赵志根)

上一条:翟翊教授、高井祥教授来我校指导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与常州市莱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