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23日 09:26  点击:[]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推进会在皖江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务工程、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等6个专业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皖江工学院校长吴继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学校更名的情况;皖江工学院副校长阮怀宁主持会议;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代表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介绍了本届专合委的工作目标、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并感谢皖江工学院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的扎实细致的安排和热情周到的保障。第二阶段,赵志根主持会议;皖江工学院的沈长松介绍了水利类专业建设及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张友静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建设及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赵志根传达了3月9日在安徽大学召开的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会议暨系统应用培训会的会议情况,通报了《关于开通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账号的函》(皖教高函[2019]4号)文件内容;布置了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9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第三阶段,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余学祥主持会议;2017年度专合委10项教研项目的负责人或代表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和专家评审,余学祥介绍了2018年度专合委5项教研项目的立项情况;关于技能大赛,余学祥就首届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安徽理工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代表柴辉婵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开展情况,以及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水利和测绘技能大赛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摄影:会务组提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皖江工学院的水工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等。

    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2017年度专合委教研项目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王磊、余学祥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小市集,大惊喜”手绘海报大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大地测量实习基地踏勘选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