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大地测量实习基地踏勘选址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14:36  点击:[]

    3月23日,在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大地测量实习即将开始之际,为做好实习基地选址工作,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国卿、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超等一行5人,开展新大地测量实习基地踏勘选址工作。

踏勘选址人员合影(摄影:工作人员)

    通过对八公山、凤台、寿县等周边区域的地形和植被等情况的现场踏勘,在综合分析实习内容及要求、交通便捷程度、安全环境、教学发展需求等因素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大地测量实习基地的区域位置。

大地测量实习基地区域环境(摄影:张国卿)

    “大地测量实习基地”区域位置选定后,将结合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大地测量实习进行基地建设,以满足测绘工程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野外教学实践活动,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确保测绘类学科野外实践教学效果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教师开展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供基础条件。

(撰稿、核稿:张国卿  余学祥)

上一条: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