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

2019年04月15日 17:32  点击:[]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做好我校学生上好《国家安全教育课》,4月15日测绘学院开展全院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活动,首先通过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等多渠道积极宣传,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同学。

学院组织开展自学、集中学习、观后感以及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把活动落到实处,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较强,大家都积极主动打开移动终端,进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直播现场,观看了视频和专家代表们的国家安全解读,课下还专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专题讨论和交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知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从个人做起,时刻把国家安全牢记心上,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的小家庭、小集体才能安全,并表示以后会从自身做起,身边的事情做起,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观看(摄像:陈俊)

                个人学习(摄像:陈俊)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有益于创建安全学院和安全学校。

                              (撰稿、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大地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