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5:3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心素质,近期测绘学院开展多场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4月上旬,为了进一步增加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间的情感,测绘学院在仁苑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师生间你攻我守,你退我进,球在双方手里来回辗转,场面激烈不已,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休息期间师生们相谈甚欢,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良好的师生关系。

                  比赛集锦(摄像:刘瑞)

此外,学院工会还组织掼蛋竞标赛和飞镖排位赛这两项在学院最受欢迎的传统赛事。在掼蛋比赛中,为了获得更高积分,拿的年终大奖,每个参赛选手都精挑伙伴,默契配合,全力以赴。飞镖大赛中,女教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动作娴熟、技术扎实,镖镖中靶!

                  投飞镖(摄像:刘瑞)

掼蛋比赛(摄像:刘瑞)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测绘学院分工会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力求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相互学习的生动课堂、交流思想的精神家园,从而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 、核稿:周美霞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一研究生实践基地在合肥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