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大地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16日 09:33  点击:[]

    3月25日测绘学院在天工楼303教室召开了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大地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测绘学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国卿老师,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磊副教授、副主任郭庆彪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等。本次动员大会由王磊主持。

现场照片(摄影:王磊)

现场照片(摄影:王磊)

    会上,余学祥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安全、实习保障、实习总体要求等方面队实习进行了总体布置,强调实践教学对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综合素质、培养在实践中解决和分析问题能力、继承发扬测绘工作者应有的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指导老师张国卿详细地向同学们布置了实习任务,介绍了实习基地、实习内容、实习纪律、遵循的规程规范、实习成绩评定等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严肃认真、团结互助、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王磊进一步强调实习安全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处理好周边环境关系,维护学校的荣誉,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会后,各指导老师分别布置三个班级的实习任务。

(撰稿、核稿:郭庆彪、张文洁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师生助力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