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8日 14:5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校发〔2017〕87号)和学院《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测绘政[2018]13号)文件,测绘学院2018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首次答辩于6月3日进行,二次答辩于6月7日进行。本次答辩采取预审和答辩时指导教师回避制度,对毕业论文成绩排名在专业后10%者,在修改毕业论文后进行二次答辩。在院系精心组织下,经过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答辩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届论文答辩设立由校内、外指导教师组成的5个答辩委员会,134名同学参加了答辩。邀请了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海胜,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测量科长刘可胜,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测量队队长李延山,蚌埠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保国、主任姜如波等校外专家指导毕业答辩工作。学生通过PPT汇报、软件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论文的关键技术与成果、涉及到的社会、法律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情况。校外专家从工程实践角度对工程设计类论文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答辩现场(摄像:周倩)

答辩现场(摄像:卫旭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兴旺、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郭广礼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