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2018年06月11日 15:31  点击:[]

测绘学院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6月2日进行。中国矿业大学郭广礼教授、安徽建筑大学施贵刚教授、滁州学院王春教授、安徽大学刘辉副教授、安徽省第一测绘院杨友长教授级高工、淮北矿业集团董祥林教授级高工、淮南矿业集团黄晖教授级高工、皖北煤电集团胡奎教授级高工以及我院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我院33名研究生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其中,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13人、测绘工程专业19人和工程硕士1人,经过全院师生精心组织下,答辩工作已圆满完成。

测绘学院重视研究生培养,严抓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实行学位论文100%盲审制,其中,学校盲审比例为70%、学院盲审比例30%。论文评阅采取校外两名专家评阅,严格按照评议要求,实事求是对硕士论文进行审阅、打分并提出详细修改意见。答辩委员会成员均为副高职称以上水平较高的测绘领域专家学者,对各答辩硕士论文严格把关、细心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涛 王磊、徐良骥)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8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