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2018年05月18日 16:55  点击:[]

5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北512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袁彦以及教师代表王磊老师、赵兴旺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场(摄影:袁彦)

动员会上,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大家重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并且要在实践中认真开展相关研究。要求同学们与导师保持良好的联系,按要求完成任务,要多收集论文资料,及时完成论文的撰写。

研究生辅导员袁彦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交通安全、注意财物及人身安全、注意个人信息安全等。要求同学们保持与学院、家人、同学的联系,并且关注QQ群消息,及时了解学院相关动态。要求同学们在外实践期间遵守所在单位基本纪律、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研究生风貌参与到工作中。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孙燕武、徐良骥)

上一条:淮南市军民融合“政军研产用”首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