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8年03月15日 11:01  点击:[]

3月14日下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孟然、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受到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的热情接待。

周孟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并为王春、戴仕宝颁发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的聘书,并提供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及取得科研成果的规定(修订)(校学位〔2017〕10号)》、《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规定(研究生[2015]26号)》等文件。

周孟然为戴仕宝颁发聘书

周孟然为王春颁发聘书(摄影:赵志根)

赵志根介绍了测绘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大家就研究生报考、面试、调剂、招生、双向选择、毕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