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8年03月12日 10:24  点击:[]

3月10日上午,测绘学院2018年“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学院前广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军出席,院学生会、各年级志愿者近14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为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歌声在求本楼前久久荡漾。启动仪式上,吴军为院学雷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作了以“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不会随时代的发展而褪色”为主题的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测绘17-3班梅丽红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遥感17-1班梁刚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用激情的话语诠释着对雷锋精神的解读。志愿者在“中国梦·志愿汇 雷锋精神永相传”签名墙上签名,许下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承诺。

宣誓

承诺签名

整理自行车库(摄影:汝晴晴

仪式后,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对学院楼和学生宿舍周边进行了义务打扫,笑容和汗水里是对传承雷锋同志高尚品质的骄傲与自豪。(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郑海燕,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