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18年03月16日 16:18  点击:[]

3月16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祁龙)

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指出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深刻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院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责任,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布置了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