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会

2017年12月14日 09:58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袁彦)

会上,各支部按照《关于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考核验收制度的通知》(校党秘【2017】7号)要求,对照各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验收细则及体检表,就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自评报告。学院对3个计划达标的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对照标准化建设标准逐项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为三个支部均达标。

会上吴军对各支部的自评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指出各支部目前的工作不足,并逐一做出具体要求。强调学院申请2017年达标的3个支部,目前基本完成达到验收标准,务必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自身工作,其他支部按照工作计划,严格开展支部各项建设活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员赴大通万人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