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员赴大通万人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18: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12月19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带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赴大通万人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摄影:王涛)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中午,吴军一行来到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参观了教育馆的七个展厅。大家在参观的同时,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万人坑真实记录了日本帝国主义在淮南犯下的滔天罪行,是日本侵华铁证。唯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热爱祖国,珍爱和平,才能开创未来。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再次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

 

教师党员合影(摄影:韦伟)

下午,吴军一行来到了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师生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廖家湾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廖家湾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师生代表纷纷感觉历经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要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回校后要认真投身教学、科研和理论学习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有”好学生,进一步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