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12月12日 16:20  点击:[]

2017年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0支参赛队伍,共391名学生和164名指导教师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会务人员)

获奖证书

我校首次参加该项比赛,由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陈红星、徐鹏飞,2014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雷博恩、范双虎等4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张震、王楠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加此类赛事,能够促进我校与国内相关高校在GIS应用技能培养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展示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进一步扩大我校相关专业的影响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会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人文学院、测绘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