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中德大学生夏令营开幕

2016年09月09日 11:38 张坤 点击:[]

    9月9日上午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测绘学院承办的2016中德大学生夏令营在图北会议室举行开幕式,校长王其东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Rudiger Anlauf 教授、Helmut Meuser教授介绍了德方基本情况并致答谢辞。

开幕式会场(摄影:张雷)

    此次中德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由我校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共同组织,来自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的22名师生与我校测绘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的20名学生将在为期2天半时间内对淮南的历史文化、矿区土地资源恢复利用及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考察。

中德师生合影(摄影:张雷)

    测绘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测绘学院副院长徐良骥主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2016中德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 下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新校区为迎新和搬迁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