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新校区为迎新和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2016年09月09日 09:01 李霜 点击:[]

    为了顺利做好学院的迎新和学院的搬迁准备工作,9月8日上午,测绘学院工会组织党政领导、学生管理人员、系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到新校区进行调研,谋划迎新的准备和学院的搬迁工作。学院特邀实验设备处苏嘉银处长光临指导。

测绘学院楼前合影(摄影:严家政)

    学院一行认真查看了新生报到地点、学生食堂、新生宿舍及教室,并对新生入学后的住宿、生活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了解。陈艺指出,迎新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各位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认真负起责任,做好充分准备,创造条件为新生入学提供各种便利,让新生感受到测绘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现场规划

    大家来到新校区测绘学院楼,对照建设平面图纸,认真查看办公用房的建设布局,仔细查看水电线路。苏嘉银处长对学院实验室和机房的建设给予具体的指导。

现场规划(摄影:李霜)

    现场参观后,赵志根要求各工作部门要明确责任,做好学院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系、实验室和办公室要更深入细致地对各自工作区域进行建设规划,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布局好学院长远发展用房,供学院决策参考,为下一步的搬迁计划做好前期必要的准备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李霜、姚嗣宏)


上一条:2016中德大学生夏令营开幕 下一条: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