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我校

2016年09月08日 15:22 王世航 点击:[]

    9月5日下午,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耀武等一行3人来我校走访,并在测绘学院102会议室进行座谈;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副书记吴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像:李霜)

    杨耀武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进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高度评价了测绘学院18名暑期实习生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华心祝表示科技产业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二十一世纪公司与测绘学院的深度合作;赵志根院长愉快地回顾了测绘学院与二十一世纪公司交往的历程,期盼双方早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共同发展;吴军着重介绍了测绘学院学生实习方面的管理规定和要求。

    与会人员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选拔等内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新校区为迎新和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测绘学院赴滁州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