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经南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09:32 余学祥 点击:[]

应学校邀请,20168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武汉大学校长、现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一行3人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郑明东在图北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

会议现场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刘经南院士一行来学校走访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及办学特色、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郭永存书记讲话

刘经南院士介绍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交流了高校管理的经验、高校治学态度、社会责任感、中外大学的办学理念,并对测绘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刘经南院士讲话(摄影:李霜)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教授张小红陪同刘经南院士来校指导工作。会上,郑明东介绍了刘经南院士的工作业绩和学术成就,苗前军介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情况,以及产学研方面的几个生动案例。科技产业处、测绘学院和实验设备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测绘学院积极参与中位协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