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8月09日 09:29 张坤 点击:[]

8月1日至4日,“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测绘学院王思又、汪浩、杨震、陈超、王辉、王彬彬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张国卿、赵兴旺、李霜、徐良骥老师指导下获得了数字测图及程序设计项目一等奖、导线测量二等奖及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100所高校的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设二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数字测图和程序设计四项内容。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高校测绘类专业学生培养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近两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所获成绩在安徽省所有参赛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撰稿、核稿: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刘经南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启动暑期学生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