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22日 10:35  点击:[]

7月21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并作了主题发言。“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对全党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号召全党继续经受历史性考验,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陈艺要求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表率作用。

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谋发展。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测绘学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宿州市举行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小甸集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