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三八节”女职工活动

2013年03月15日 15:34 孙玮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愉悦女教职工的身心,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测绘学院分工会经过精心策划,举行了系列“三八节”活动。

茶话会上畅所欲言

一场茶话会

3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茶话会上,院党委书记陈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学院女工委员传达了学校庆“三八”女工工作研讨会精神及2013年校工会活动安排内容。女教工畅所欲言,或谈工作体会、家庭教育、职称评审,或谈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想法,或对新校区的建设建言献策,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目的,体现出高度的主人翁精神。

一份大礼包

节日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军为全院女教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代表学院工会对全体女教师进行了慰问,同时为每位女教工发放了过节费。

一场篮球运球接力赛

3月8日下午4点,校工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了学校举行50米往返运球接力赛。每一位老师以“娱乐第一,成绩第二”的心态,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比赛场上奋勇争先

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3年度单项工作任务责任书签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