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3年03月15日 15:32 孙玮 点击:[]

3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2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会上,严家平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测绘学院2013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严家平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狠抓教学质量,积极申报科研课题,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加强安全工作力度,凝心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并重点围绕着安徽省矿山开采沉陷检测与沉陷区治理实验室申报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上,陈艺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内容,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布置了考核工作。在会议总结中陈艺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做到统筹兼顾;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并切实与2013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举行“三八节”女职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