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年度单项工作任务责任书签订会

2013年03月15日 15:40 孙玮 点击:[]

3月1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102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单项工作任务分解布置暨任务责任书签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两办秘书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教学科研副院长余学祥主持。

会上,院长严家平宣读了学院关于印发2013年度部分单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结合学院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目标和2013年度工作要点,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五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逐一部署落实。随后,严家平分别与各系系主任签署了2013年度单项工作任务责任书。

严家平院长与测绘工程系系主任王列平签订协议书

严家平院长与地理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刘星签订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院党委书记陈艺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院2013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进行任务分解,签订责任书是为了明确责任,保证年度任务的完成,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大家,一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二要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就一定能够达到既定的目标,推进学院科学、和谐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三八节”女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