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前两办工作布置会

2013年03月15日 15:05 袁彦 点击:[]

1月23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假期两办工作布置会,测绘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两办工作人员全部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对本学期两办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两办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在效率和精度上继续完善,多反省,多听取别人的意见,多宣传,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希望两办人员能认真思考2013年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职称等方面能积极准备,努力争取,带动全院的干劲,力争上游。

学院院长严家平对全院教职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能在教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思考,提升工作的理论水平,同时对假期值班,参加科研的教师应注意问题、学生工作的新动向,团学活动的形式和意义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就学院的假期值班、假期安全、假期辅导员家访、挂科学生提前通知提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本次会议是假期前学院重点召开的会议之一,旨在动员全院过一个充实、安全、祥和的假期,也为新学期的工作提前谋划布局,打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积极开展北斗导航定位系统(COMPASS)试验研究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