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年03月15日 11:27 孙玮 点击:[]

1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主题为“开展‘六查六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应邀出席并作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副校长王其东指导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艺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专题学习、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成员分别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群众提出的意见,检查了自己的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王其东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方案,准备充分,会议规范严谨,班子成员客观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查找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促进工作、增强凝聚力的预期目的,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每一位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其东还对测绘学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院领导班子营造一个鼓励大家思考问题、干事情、干成事情、和谐发展氛围;二是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积极推进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学生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力争学生工作出亮点;四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分管领导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科学发展。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回顾了工作,总结了成绩,剖析了自我,找出了不足,将有力推动各方面的工作。会后,学院班子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假期前两办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徕卡励志奖学金 精益测绘奖学金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