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徕卡励志奖学金 精益测绘奖学金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03月15日 11:17 袁彦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徕卡励志奖学金、精益测绘奖学金暨测绘学院学习进步奖、帮扶奖表彰大会在六角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叶醒狮应邀出席,校团委书记王先江,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合肥海拓勘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湘,安徽精益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雷和测绘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大会并向获奖学生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了表彰大会。

叶醒狮为获得徕卡励志奖学金和精益测绘奖学金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学院、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为学院学习进步奖、帮扶奖和徕卡励志奖学金、精益测绘奖学金学生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测绘学院教学兼科研副院长余学祥宣读了徕卡励志奖学金、精益测绘奖学金和测绘学院学习进步奖、帮扶奖表彰决定。

合肥海拓和安徽精益测绘公司代表李春湘女士、陈雷先生分别发言,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鼓励、奖励优秀学生,强调学以致用,打造校企双方合作、促进人才不断脱颖而出的机制,为国家经济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测绘学院院长严家平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合肥海拓及安徽精益测绘公司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从思想修养、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出发,努力学习,争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徕卡励志奖学金由合肥海拓勘测设备有限公司2011年设立,2012年3月进行了首次表彰和奖励,今年共有11名学生获奖;精益测绘奖学金由安徽精益测绘有限公司2012年5月设立,本次为首次表彰,共有16名学生获奖。

会上,徕卡励志奖学金、精益测绘奖学金和测绘学院学习进步奖、帮扶奖获得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设立奖学金的合肥海拓勘测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精益测绘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培养,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饮水思源,心怀感激,立志成才,早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学院继2011年印发《徕卡测量系统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测绘学院学生学习进步奖评选办法》之后,2012年又印发了《精益测绘奖学金评选办法》,测绘学院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进行了评选和公示。2个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实现了校企合作,推动了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了学生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报道之四——实验室筹备情况介绍与充填开采研究前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