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9日 11:22  点击:[]

    3月23-28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1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范围覆盖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和导航工程4个专业,有110余名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摄影者:马晓娜)

(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招聘现场 摄影者:陈俊)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大家纷纷投递简历,30余名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一直将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和用人单位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毕业生主动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目标。此次测绘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核稿:马晓娜  刘瑞)

下一条: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来学院招聘优秀硕士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