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空测学院召开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2021年01月04日 09:20  点击:[]

    12月31日下午,空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辅导员方新建与学院23名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参加动员会。

    党委副书记刘瑞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学生积极了解就业形势,重视就业工作,主动关注学校及学院在官网、微信和微博等平台所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与招聘主动就业。刘瑞以往年的就业实例,鼓励大家端正就业态度、正确认识自我,准确把握自身的就业对口方向。刘瑞对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及意向进行了一一询问,并保证学校和学院是学生坚实的后盾,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领导及老师求助,学院将做好学生就业的服务工作。

    会上,辅导员方新建通报了学院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就协议书签订、就业派遣以及档案转接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就业动员会现场(摄影:胡豪杰)

 

(撰稿、核稿:胡豪杰  刘瑞)

上一条: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来学院招聘优秀硕士毕业生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