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15:24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精神,落实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长赵志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吴军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转变思维,采取多项措施,包括加强思想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需求信息利用率、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就业指导服务实效性、关注重点群体加强分类指导与帮扶、加强数据统计做好形势研判等。院长赵志根肯定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并从优化帮扶手段、挖掘就业资源、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建立正确择业观等方面进行分析,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党委副书记刘瑞强调就业工作需要以关心、关爱、关注学生为前提,积极开拓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校友资源等方面的就业渠道和优势,要对学生分类管理、重点推荐,从而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吴军指出全院上下应共同发力,落实责任,进一步推深做实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撰稿、核稿:马晓娜  刘瑞)

上一条:空测学院召开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