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7年04月27日 11:05  点击:[]

    4月26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北512教室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军、毕业班辅导员与未就业学生2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摄影:袁彦)

    会上,辅导员袁彦就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要求。吴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就未就业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吴军指出,未就业的各位同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要正确认识自我,准确把握单位信息,积极主动就业,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求助,充分动员身边的力量实现就业。会上辅导员还具体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协议书签定、就业派遣和档案等方面的问题。(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4届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