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2020年09月30日 09:18  点击:[]

    9月28日下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测绘事业部总经理候勇涛、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公司总经理戴诗奇,应邀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受到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余学祥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摄影:周美霞)

    座谈会上,候勇涛介绍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以及在移动测量、导航定位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戴诗奇介绍了安徽省公司的业务活动,以及与在皖高校的积极互动情况。吴军向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互利共赢。赵志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方面的积极布局。与会人员就人才需求、培养目标、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

(撰稿、核稿:赵志根,赵志根)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举办2020届未就业学生专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