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连续举办2020届未就业学生专场推介会

2020年07月07日 15:30  点击:[]

    7月3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带领毕业班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10余名同学前往合肥,赴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科纬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千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交流考察。

    今年学校的就业工作启动以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就主动与各用人单位联系,向他们推介毕业班同学,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为帮助尚未就业的同学尽早实现就业,学院组织他们赴用人单位交流考察,把学生送上门,让单位来挑选,同时也让学生对用人单位有一个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使一些原本不打算就业的同学由心动转化为行动。

企业向学生进行推介(摄影:用人单位提供)

    本次推荐的三家单位均是从事测绘、土地规划和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学院近几年的“招聘大户”。公司有关人员带领前来交流考察的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技术中心、员工食堂、职工宿舍和活动中心,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主要业务、未来愿景,以及员工的福利待遇和成长空间。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很多同学被公司的发展速度、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所吸引,对公司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与家人商议后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把学生主动送到招聘单位交流考察、参观实习,上门推介,组团面试,将就业双选会从校园搬到单位,是学生就业工作化被动为主动的有效方法,也是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和精细化的重要一环。学院将继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创新学生就业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办学,更加有针对性地培养高素质实践应用型人才。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刘瑞)

上一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