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职工小家”接受省教育工会考核组验收

2015年01月23日 11:51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1月22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工会负责人凤桦任组长一行6名考核专家,对测绘学院 “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会议在院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凤桦主持。

汇报会现场

    验收汇报会上,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从学院职工之家基本情况,围绕中心、创办特色之“家”,深化民主、建设和谐之“家”,维护权益、打造暖心之“家”,加强建设、铸就阳光之“家”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们从学院民主管理、院务公开、二级教代会工作、工会工作,特别是学院工会对于青年教师的重视培养,对教职工的贴心关怀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凤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职工小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测绘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教代会和建家工作,形成了“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和谐”的良好氛围;高度重视民主政治建设及其作用的发挥,建立了二级教代会制度,积极调动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积极性;分工会工作积极主动;以人为本,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尤其注重对青年教师关爱和培养;通过建家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希望学院加强与其他分工会横向交流,互通有无,互相提高;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教职工提供更好地服务。

考察教工活动场所(摄影:孙玮)

    专家组经过“汇报交流”、“场地验收”、“查看资料”、“教师座谈”、“民主测评”、“专家评议”和“反馈意见”等七个环节,重点考察学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管理、院务公开、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开展送温暖和文体活动等方面情况。最后考核组一致认为,测绘学院“职工小家”已达到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标准,通过验收。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唐成、省教育工会处长王锦生,皖北片三兄弟院校工会主席、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后勤管理处处长洪江如、电气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及测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工会委员等参加了验收会。(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 陈艺)


上一条:丰富教职工生活:测绘学院工会开展2015新年系列趣味文体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