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5年01月19日 09:37 测绘学院 孙 玮 点击:[]

    1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摄影:孙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赵志根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促进学院科学和谐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学院2014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行政管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报告了学院2014年公用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学院2015年工作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引用了毛主席的“人活着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这句话,激励并号召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从现在做起,以测绘专业认证专家评价结果和持续改进任务完成为契机,按照《学院工作报告》和学校201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所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我院的科学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人才质量培养工程。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孙玮 陈艺)





上一条:测绘学院“职工小家”接受省教育工会考核组验收 下一条:我院工会参加校35届运动会运动员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