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

2021年12月02日 09:53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天工楼103举行新生才艺大赛。土木工程院的艺术团团长,校十佳歌手代表,速溶胶囊乐队部分成员和信息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艺术团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在舞台上不慌乱不怯场,自信优雅的展现自己的才艺,台下观众认真欣赏,掌声不断。由辛雨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曲子洋溢着大学生该有的朝气,随着音乐的跳动,将观众拉进了一个热烈的氛围中,掌声高涨,为本次大赛打响了新的礼炮。接下来由来自导航21-1班和地信21-1班的向子涵和陈国豪带来的合唱《说谎》将本来嘈杂的会场拉入安静的音乐中,观众们屏息安静的聆听着二人带来的歌曲,曲声一落,立刻响起连绵的掌声。紧接着,由地信21-1班带来的团体舞台剧《我们》将本次大赛升华到一个高度,表演深入人心,扣紧同学之间的羁绊,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台词都彰显着团体的力量,诠释着“我们”的力量,将测绘学院的所有人联系在了一起。大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颁奖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赛后,评委为表现优异的节目及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供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孟静)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