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17:3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赴新四军纪念林、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了党史学习实践主题三下乡活动。

   7月15日上午,实践小组到了淮南的新四军纪念林,在这里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实践小组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兵器广场等地。

实践团队参观新四军纪念林

    7月16日上午,团队前往凤台县,到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看这遗址,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的英雄们。让同学们深刻直观的认识了新四军们的铁军精神。

实践团队参观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

(撰稿、核稿:汪娴、胡豪杰,孟静)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空测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