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规则制度 > 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

2020年06月28日 12:34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专业认证申请推进会。院长赵志根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震)

    会上,赵志根简要回顾了测绘工程专业申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申请安徽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信息采集表填写、学院内部的完善过程、学校专家的评审意见,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预想安排。余学祥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信息采集表的填写和修改过程,赵志根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信息采集表的填写和修改过程,与会人员对专业建设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对信息采集表的修改提出建议,对下一步信息采集表的完善,以及将来的专业建设提出展望。

    会上,赵志根简要回顾了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历程,以及持续改进方面开展的工作,分析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专业认证的基础及不足。会议讨论后认为,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要继续积极申请专业认证,以专业认证的理念来把专业建设的更好。

    党委书记吴军总结讲话,一流专业申报与专业认证都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其中的工作中去,尤其是测绘工程专业申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任务要明确,态度要积极,工作要严谨。

(撰稿、核稿:余学祥 赵志根)

上一条: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